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妇幼保健院开展幼儿园常见意外伤害紧急处理专题讲座

2019-09-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李奕 余若愚)近日,永城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部及儿科专家走进东方西典幼儿园开展“幼儿园常见意外伤害紧急处理”专题知识讲座。该园负责人、卫生保健人员、教师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儿科主任王亚玲主讲。

幼儿园的孩子年龄小,自我保护能力差,在集体生活中难免会出现一些意外伤害事故。为了保证孩子在幼儿园期间的安全,幼儿园除了做好各项预防保护措施、教育孩子进行自我保护以外,还要求教师必须有一定的意外伤害急救知识和技能。针对这一情况,王亚玲主任在此次培训中,给老师们详细讲解了在幼儿园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幼儿意外伤害的发生,以及幼儿常见的几种伤害事故如何处理,如:异物卡喉、流鼻血、鼻、耳、眼入异物、烧烫伤、碰伤、扭伤、休克、惊厥等,现场演示了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等操作方法,使急救方法更加生动易学,方便老师们学习掌握。

培训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以后一定会更加注重做好安全预防工作,更科学地处理孩子的意外伤害,为孩子们构建一个快乐安全的成长环境。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妇幼保健院 专题讲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