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建七局联合永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9-07-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雷宇 张文超)7月19日上午,由中建七局投资开发公司商丘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罗旭和永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崔吉宇带队,到永城G343项目部开展送清凉慰问,为一线劳动者带来了防暑降温食品、药品和生活用品。

罗旭表示,一定要重视工人的安全,平平安安上班,高高兴兴回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施工生产。加强施工组织,切实兑现施工节点目标,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加强质量及工艺控制,做到不出次品。

崔吉宇要求,项目部要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要根据每日天气情况,尽量避开昼间高温时段施工,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同时在施工现场必须配足防暑降温药水,切实保障农名工的人身健康。

本次活动共为4个施工班组发放了防暑降温食品、药品和生活用品等。受到各施工班组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相关领导对一线工人的关怀,促使我们一定把工作干好,给项目增光添彩。

据了解,G343项目作为河南省重点工程项目,是由中建七局投资开发公司投资建造,安装公司负责施工,投资额13.08亿,建设工期为24个月。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建七局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