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法院:执行中破镜重圆 夫妻双双把家还

2019-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李莹)2019年6月12日,申请执行人夏某与被执行人王某来到永城法院,向执行法官提出撤销执行申请,解除对被执行人王某银行账户存款的冻结。

夏某与王某于2015年3月13日登记结婚。2018年12月,王某以夫妻感情破裂为由起诉要求与夏某离婚。经永城法院审理,双方达成调解,夏某同意与王某离婚,约定条款;王某给付夏某夫妻共同财产分割款40000元,于2018年12月24日前履行完毕。在履行期限届满后,王某未履行付款义务。 

申请执行人夏某于2019年5月13日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向王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并及时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冻结了被执行人王某银行账户内的存款40000元。在执行法官告知案件执行情况时,夏某希望法院暂不扣划王某的存款,因为双方离婚后通过沟通,近期可能会复婚。执行法官表示理解,希望二人能够消除误会,重新和好。

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夏某与王某在执行过程中破镜重圆,撤销了强制执行申请“夫妻双双把家还”。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 法院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