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侯文走访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2020-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洪小辉) 3月18日上午,永城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侯文到该市卧龙镇永城市创美箱包有限公司、永星装饰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听取企业意见,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振民营企业信心,帮助企业稳妥复工复产,卧龙镇政府党委书记蒋靖山一起参加走访。

在永城市创美箱包有限公司,侯文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成品车间、生产车间,全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了解到该公司因生产需要,消毒液告急时,侯文随即安排捐赠100斤消毒液,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做好防疫工作。

在样品展厅,侯文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开发和市场销售情况,并当场订购公文包300个。

在中永城市永星装饰有限公司,侯文向企业负责人询问疫情期间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参观了板材制品生产车间,并向负责人详细了解产品种类、用途、销路情况。

侯文叮嘱上述两家企业要继续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位,做到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两不误。对企业负责人要求,当前仍然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决不能掉以轻心,一定不要有麻痹松懈思想,要配齐防疫物资,抓好日常防控监管,落实体温检测、生产生活区域消毒、进出人员信息登记等管理制度。他强调,在党的领导下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有效的防控,百废待兴,政府出台的很多惠企政策,要抓住政策机遇,享受政策红利,在相关部门指导和支持下,实现稳定良性发展。

侯文还表示,永城法院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交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企业提供必要的法律援助与支持,助力企业有效应对疫情、重振信心,持续为企业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提供更加精细化、便捷化的司法服务。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 法院 党组书记 代院长 复工复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