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崔淑荣:以心为灯 甘做生命的守护天使

2019-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淼)“患者前来就诊,是对自己最大的信任,没有什么比生命的托付更沉重了。”崔淑荣说。作为永城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主任,崔淑荣至今已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6年余,她毕业于河南科技大学妇产专业,先后在省三附院、省人民医院进修学习,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商丘医学会委员;她先后荣获永城市“三八红旗手”表彰、永城市中心医院“先进工作者”等殊荣;她始终坚持‘一对一’看病、治疗,以最小的创伤甚至无创伤帮助女性排忧解难的工作原则。

引领先锋 开创新时代

作为妇产科主任、学科带头人,近年来,她不断学习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开展电子阴道镜项目及LEEP刀治疗技术、创新开展女性盆底筛查及产后康复诊疗技术,目前已熟练开展了腹腔镜下手术、宫腔镜技术十余种微创手术、卵巢囊肿剥除、全子宫切除、卵巢癌、子宫内膜癌根治手术等,为广大女性患者提供更微创、理想的手术方式,解除患者对开刀手术的恐惧,赢得信赖。

以身作则 任劳任怨

女性疾病复杂多变,还要孕育下一代,作为妇产科医生责任重大,她熟练掌握了妊娠期各种并发症诊疗,如胎盘植入、羊水栓塞、肺栓塞、产后大出血等危重疾病的急救知识。日常诊疗工作中,她全心带领科室医师们规范诊疗,并全力筹划创建永城市危重孕产妇中心项目,开展“无痛分娩”,为孕妈妈们保驾护航。此外,她还坚持每天温馨查房,为孕妈妈们及新生宝宝送去温暖关怀。

生死速递 严阵以待

1月16日凌晨四点,一位孕35+4周的39岁高龄孕妇,被诊断为凶险性前置胎盘,她迅速安排并开展手术,在胎儿成功娩出后子宫出血凶猛(大出血),产妇性命危在旦夕。崔淑荣以丰富的临床经验冷静判断并迅速下达指令,全力以赴、奋力抢救。术中出血2500ml,输去白细胞悬浮红细胞10u、冷沉淀10u治疗量,冰冻血浆600ml,手术一直持续了3小时余。术后母子平安、安返病房,治疗一周后母子痊愈出院,正因为崔淑荣的临危不乱冷静处理,挽救了这个家庭的幸福圆满,家属们也万分感谢,送来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我会全心致力于医疗事业,寻求创新与突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奉献青春,甘做生命的守护者。”她说。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2525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中心医院 崔淑荣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七,是春节假期过后第一个工作日。当天上午,永城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宗岩,市政协主席朱传峰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以及市委各部委室、市直各单位负责人,国有企业和重点民营企业代表等400余人,来到济祁高速公路侯岭段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号召全市上下积极参与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为森林永城建设增砖添瓦,让永城大地不断绿起来美起来。同时,也全面拉开了全市2019年造林绿化工作的序

  • 高玉婷:永城市中心医院出彩人之仁心圣手

    高玉婷,永城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从初出校门参加工作至今已经在医生的岗位上坚守了十九年之久,曾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进修学习心血管专业及心脏介入治疗,尤其擅长心血管疾病的治疗。医者,当有一颗仁心与匠心。

  • 永城市太丘派出所:男女合伙盗窃 人脏并获后获

    近日,永城市太丘派出所连续接到两名群众上门报警,称自己10点左右从家来街上赶会,赶会中途一摸裤子口袋,发现手机没有了,什么时候丢失的,群众也说不清楚,两部手机涉案价值6000余元。

  • 永城市演集派出所:“按图索骥”抓窃贼 成功破

    近日,永城市公安局演集派出所通过窃贼发送的微信位置,按图索骥在窃贼家中将其抓获,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件。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行建院35周年惠民活动

    1月29日,永城市中心医院建院35周年系列惠民活动暨文艺演出在永城影剧院举行。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