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火灾防控工作动员会

2018-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李奕)11月8日下午,为提高全院职工防控火灾的意识和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和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按照永城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和市卫计委的要求,永城市妇幼保健院举行2018年今冬明秋火灾防控工作动员大会。永城市妇幼保院院长于峰、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及部分职工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在会上,副院长杜鸿雁首先宣读了《永城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传达了市卫计委关于防火工作的有关精神,要求:一、各科室主任和消防员要严格执行一岗双责,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及时排查科室隐患,做好台账登记;二、认真做好今冬明春的火灾防控工作;三、加强管理,利用人防、物防、技防的“三防”措施;四、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第一时间按要求汇报;五、严格执行奖惩制度。

最后,于院长强调:消防安全工作事关生命和财产安全,“安全工作无小事”,做好消防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容不得半点麻痹大意,必须警钟长鸣,将消防安全摆在重要的议事日程,时时刻刻牢记心上。确保为广大职工和前来就诊的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诊疗环境。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妇幼保健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七,是春节假期过后第一个工作日。当天上午,永城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宗岩,市政协主席朱传峰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以及市委各部委室、市直各单位负责人,国有企业和重点民营企业代表等400余人,来到济祁高速公路侯岭段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号召全市上下积极参与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为森林永城建设增砖添瓦,让永城大地不断绿起来美起来。同时,也全面拉开了全市2019年造林绿化工作的序

  • 高玉婷:永城市中心医院出彩人之仁心圣手

    高玉婷,永城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从初出校门参加工作至今已经在医生的岗位上坚守了十九年之久,曾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进修学习心血管专业及心脏介入治疗,尤其擅长心血管疾病的治疗。医者,当有一颗仁心与匠心。

  • 永城市太丘派出所:男女合伙盗窃 人脏并获后获

    近日,永城市太丘派出所连续接到两名群众上门报警,称自己10点左右从家来街上赶会,赶会中途一摸裤子口袋,发现手机没有了,什么时候丢失的,群众也说不清楚,两部手机涉案价值6000余元。

  • 永城市演集派出所:“按图索骥”抓窃贼 成功破

    近日,永城市公安局演集派出所通过窃贼发送的微信位置,按图索骥在窃贼家中将其抓获,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件。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行建院35周年惠民活动

    1月29日,永城市中心医院建院35周年系列惠民活动暨文艺演出在永城影剧院举行。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