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书香医院”捐书活动

2018-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淼)11月6日,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的“书香共享”捐书活动在中心医院6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活动以丰富医务人员的业余生活,提升患者及家属的就医体验为宗旨,进一步创造浓厚的学习型医院文化氛围为目标。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以身作则捐献出自己珍藏的4本书籍。并诠释了这些书籍在他人生道路上的重要意义,同时对打造“书香医院”寄予厚望。

活动中,祝亮讲话指出,自2017年6月10日,永城市中心医院在病房楼大厅二楼成立中心“书吧”以来,承载了中心医院人的精神渴望,为进一步打造“人文医院”,促进医院精神文明建设打下了基础。同时也为来院患者提供了一隅天地,在这片书香四溢的净土,让他们暂时远离喧嚣和就诊时的焦急等候。祝亮强调在下一步人文医院的建设工作中,中心医院将在医疗条件允许的地方,与全院职工一起着力打造更多的中心“书吧”、健康驿站,为来院患者提供更佳的就医体验,给予更丰富的精神食粮。

随后,在祝亮的领读下,全员对《羊皮卷之八——今天我会加倍重视自己的价值》进行了朗读与感悟。

书籍承载智慧,知识传递力量。工会主席窦海峡宣读了“书香医院”捐书活动倡议书,号召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将手中闲置的书籍捐赠出来,为医院中心“书吧”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现场,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奉献爱心,踊跃捐赠,捐出的书籍涵盖自然科普知识读物、中外名著、故事类、科幻类、童话类、文学类等,所捐书籍将由院工会进行登记造册,归类编目上架供职工、患者阅读。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中心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苗桥镇:“四手联弹”演绎乡村美丽蝶变

    “这才是新农村应该有的样子”,永城市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在全市农村“四大革命”工作观摩现场会中说道。11月28日,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带队深入苗桥镇高楼村,观摩农村厕所革命、全域保洁、道路建设、乡风文明“四大革命”工作推进情况,并在苗桥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农村“四大革命”工作观摩推进会。

  • 永城市苗桥镇:一村一落皆是景 美丽乡村入“画

    “树绕村庄,水满陂塘。倚东风、豪兴徜徉。小园几许,收尽春光。有桃花红,李花白,菜花黄。”北宋词人秦观在《行香子》中描述了人们心中向往的村庄。永城苗桥镇高楼村、水寨村、张楼村、新庄村,就是这样被层层绿树环绕的村庄。

  • 永城市中心医院曹清野:生命的守护者

    永城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心内科副主任曹清野,从事急诊内科、心血管内科临床工作20年,熟练掌握心血管内科常见病、多发病、急诊救护及危重症的诊治,尤其擅长于冠心病的介入治疗及心力衰竭、心律失常、高血压病等诊治。2013年11月-2015年6月在北京阜外心血管进修心血管专业及冠心病的介入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和较强的危重症急救能力。

  • 永城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曹清野:生命的守护者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淼)永城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心内科副主任曹清野,从事急诊内科、心血管内科临床工作20

  • 永城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耐心调解 当事人双方

    11月21日下午,申请人魏某接过案件执行款14万元,原本冲突激烈的双方当事人,经河南省永城市人民法院执行人员多次耐心调解终于握手言和。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