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看热闹被抓 失信被执行人迫于被拘留忙还款

2018-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李莹 陈闽生)2018年11月27日下午3点,永城法院执行人员在得知被执行人张某在新城汽车城陪同他人买车的信息后,急忙赶到现场,到达汽车销售展厅后,被执行人张某已离开,具体去向不明,正当执行人员上车返还时,发现另案被执行人庄某在门口与群众一块看热闹,执行人员迅速将其控制带回法院,迫于被拘留的情况下,庄某通知其家人将欠款 5000元交到法院,当日申请人乔某领取了执行款,顺利执结一起民间借贷案件。

乔某与庄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永城法院审理后判令被告庄某于判决生效后五日内偿还乔某借款5000元,判决书生效后,被告人未履行给付义务,申请人向法院申请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法院查明被执行人庄某下落不明,无可供执行财产,案件只能终结本次执行程序。执行人员在这次执行张某的过程中,无意间发现了庄某,并执结了一起案件,获得了意外的收获,执行人员对执行工作更加信心百倍。

文章关键词:永城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苗桥镇:一村一落皆是景 美丽乡村入“画

    “树绕村庄,水满陂塘。倚东风、豪兴徜徉。小园几许,收尽春光。有桃花红,李花白,菜花黄。”北宋词人秦观在《行香子》中描述了人们心中向往的村庄。永城苗桥镇高楼村、水寨村、张楼村、新庄村,就是这样被层层绿树环绕的村庄。

  • 永城市中心医院曹清野:生命的守护者

    永城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心内科副主任曹清野,从事急诊内科、心血管内科临床工作20年,熟练掌握心血管内科常见病、多发病、急诊救护及危重症的诊治,尤其擅长于冠心病的介入治疗及心力衰竭、心律失常、高血压病等诊治。2013年11月-2015年6月在北京阜外心血管进修心血管专业及冠心病的介入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和较强的危重症急救能力。

  • 永城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曹清野:生命的守护者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淼)永城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心内科副主任曹清野,从事急诊内科、心血管内科临床工作20

  • 永城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耐心调解 当事人双方

    11月21日下午,申请人魏某接过案件执行款14万元,原本冲突激烈的双方当事人,经河南省永城市人民法院执行人员多次耐心调解终于握手言和。

  • 永城市人民医院肾病内科护师丁素敏:匆忙中的美

    正是她及时的发现以及熟练、专业的抢救技术从死神手中夺回了刘奶奶的生命。患者家属也为此非常感谢丁护师的及时抢救,对丁素敏的感激之情表达不尽。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