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建七局永城G343项目开展质量月活动

2018-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雷宇 汪凯 郑永全)9月份是全国第40届质量月,今年的质量月主题是---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国。9月4日,中建七局永城G343项目部结合实际情况,为全面提升企业员工质量意识,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市场竞争力,举行了50余人参加的质量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项目总工汪凯和技术质量部郑永全分别宣读了上级机关开展质量月活动的相关通知以及G343项目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随后施工队代表表态发言,表达争创省优工程的决心;项目经理郭耀东进行总结发言,并宣布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会议结束后参加人员纷纷在质量月主题条幅上签字,项目部领导班子为项目部青年管理人员佩戴青年质量监督管理员袖章。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质量月”活动为契机,以身作则,做好过程管控,切实提高现场施工质量,为G343项目争创省优质工程,打造成永城市标杆工程做出贡献。              

据悉,永城市G343项目是河南省重点民生工程,也是中建七局2018年度重点投资项目,项目从开工至今得到了投资开发公司、安装公司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项目建成后将极大便利沿线老百姓出行,为永城市经济腾飞注入新活力。

文章关键词:中建七局 永城 G343 质量月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