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永城市领导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8-25  来源:中国永城网

8月24日,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绍青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永城职业学院、神火集团总医院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赵志强指出,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从细节抓起、从小处着手,找准“短板”、精准发力,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赵志强要求,要在思想上进入迎战状态,在行动上进入实战状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建标准全面开展排查,逐项认真整改,加大督办督查力度,确保各项创建指标全面达标。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运用宣传栏、展板、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刊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公益内容,进一步营造全民共创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要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大力度、落实责任,全力突破薄弱环节,确保创建工作零死角、无缝隙,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记者 朱科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国文明城市 创建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会召开

    8月23日下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会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召开。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到实处,加大工作力度,一鼓作气、务求必胜,确保成功提名。

  • 永城食药监局全力以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结合自身职能,盯紧盯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举全市食药监系统之力,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市领导督查农贸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8月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绍青,带领市委办、市文明办、市场建设管理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对我市农贸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 市领导督查金融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8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带领市金融服务中心、财政局、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深入市行政服务大厅以及金融系统,实地督查金融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会议召开

    8月22日上午,周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就如何推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王田业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不断增强做好“五城联创”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 永城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

    8月22日,我市在市委1号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绍青出席会议。

  • 华龙区任丘办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

    根据濮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要求,近日,华龙区任丘办对迎检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紧紧围绕创建工作目标,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通过沿街电子屏播放、社区宣传栏展示、刷写文化墙、悬挂条幅等方式,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营造常抓不懈的创建工作氛围。

  • 市领导调研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8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本京,市政协副主席李潞带领市文明办、教体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调研我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 孟庆勇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促进会

    8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在市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促进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 市委书记孟庆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建任务。市领导赵志强、毕江远、栗团结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 胡荃带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胡荃一行先后到城市区部分公厕、网吧、商场、道路进行实地察看,指出发现的不足和问题,责成有关部门尽快整改到位。

  • 调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坚决打赢创建攻坚战

    8月17日清晨,市长宋殿宇到分包路段市城区开州南路徒步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文明办、市城市管理局、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住建局、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交警支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

  • 市领导调研督导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6日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带队到分包路段市城区建设路(开州路至京开大道段),徒步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黄亚雄一路走一路看,重点查看人行道路面设施、车辆停放、路口交通秩序、沿街门店“门前三包”责任落实、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户外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现场交办发现的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濮阳市领导调研督导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6日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带队到分包路段市城区建设路(开州路至京开大道段),徒步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黄亚雄一路走一路看,重点查看人行道路面设施、车辆停放、路口交通秩序、沿街门店“门前三包”责任落实、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户外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现场交办发现的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濮阳市领导骑车调研督导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6日清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景良以骑公共自行车的方式,率队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文明办、市法制办、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交警支队,以及华龙区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