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母亲节系列活动送健康送祝福

2018-05-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朱保磊 通讯员 刘莉萍 何佳璐)5月13日母亲节,永城市妇幼保健院邀请到孕妇学校高级瑜伽教练徐晔为各位孕妈妈教授孕期瑜伽课程。

YRf3mkpV..jpg.jpg

活动开始,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孕产保健科科长梁琼向各位孕妈妈们简明的介绍了妇幼保健院各类免费项目和特色的服务,阐述了孕期瑜伽的各种好处和意义,同时祝福各位孕妈妈身体健康,快乐的孕育新生命。

odhuJFXT..jpg.jpg

徐晔教练带领各位准妈妈进行孕期瑜伽课程学习。在优美的音乐声中体验一场精美的孕期瑜伽盛宴。准妈妈们认真的练习,体式标准,动作整齐,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与腹中的宝宝对话中。

课程结束,很多参加孕期瑜伽的准妈妈们不由得赞叹,身体的不适得到了很大的缓解,孕期瑜伽就是这么的神奇。

qJPA8BjB..jpg.jpg

在最后的抽奖环节幸运的准妈妈分别抽到了各类奖项,并合影留念,记录她们美丽的孕育过程。

当天,永城市妇幼保健院的医护人员在查房的时候为住院妈妈们送上一支支盛开的康乃馨,带来一句温馨的祝福:母亲节快乐!

Q96w45Dk..jpg.jpg

母爱是一缕暖阳,给你温暖与灿烂。她能暖化寒冷、荡涤心灵、活力生命、振奋精神。她以宽阔的襟怀哺育生命、呵护成长。

母爱是一首精品无比的抒情诗,写满了纯朴、勤劳、善良、无私、自信和牵挂;母亲是孩子行走的启蒙老师,教会了孩子为人处世的基本道理;母亲永远是孩子成长的保护伞,呵护着孩子在磨砺中学会坚持的勇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妇幼保健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新华书店书香永城朗读行动母亲节专场成功举办

    5月12日下午,由永城市新华书店和飞扬托教联合举办“书香永城 • 朗读行动”母亲节专场朗诵活动在永城新华书店营业中心成功举办。现场共有50名选手参与了以“妈妈,我想对您说”为主题赞美母亲的活动,大家通过朗诵、演说和歌唱等形式表达了对母亲的感谢之情。到场观众100余人,这期间很多人还都是第一次当着妈妈的面说出“妈妈,我爱你”这样看似简单的话语。

  • 永城市中心医院荣获永城市红色淮海杯篮球赛突出贡献奖

    5月12日,永城市“红色淮海杯”篮球赛圆满落幕。永城市中心医院圆满完成了全程110场次的医疗应急保障工作,全程应急处理转运受伤运动员5次,现场处理30余次,受到了全市各级领导和全体参赛队员的一直认可和高度评价,组委会特设立突出贡献奖,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应邀上台领取奖牌及奖金3000元。

  •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助残日义诊活动

    今年的5月20日是第28个全国助残日。中国残联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此次助残日主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并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助力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

  • 永城市人民医院永城市卫计委急救技能大比武中夺冠

    5月9日,永城市卫计委主办的2018年永城市卫计委5.12医护急救技能大比武活动圆满结束。永城市四家二级医院共八个团队参加了此次竞赛,由四家二级医院护理部主任、医务科主任担任专家评委,保证了此次竞赛的公平、公正、公开。经过激烈角逐,永城市人民医院参赛的2个团队在本次技能比武中分别取得了团队一等奖、团队二等奖,永城市人民医院夺得冠首!

  •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举办5.12护士节联欢会

    为庆祝第107个国际护士节,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弘扬护理文化,永城市妇幼保健院于5月11日下午举行了庆祝5.12护士节文艺汇演。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护士节

    时值第107个"5.12"国际护士节,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了以"温暖 关爱 责任 担当"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弘扬"大医精诚"的医者仁心,弘扬"仁爱 博学 精诚 创新"的院训,展示中心医院医护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医院医疗、护理质量。

  • 永城市科协举办“感恩母亲”主题道德讲堂

    为弘扬时代精神,展现道德力量,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5月11日上午,永城市科协举办了“感恩母亲”主题道德讲堂,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 永城交警为“外卖小哥”讲安全

    为加强和规范外卖行业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涉及外卖、快递电动车交通事故,共同促进外卖行业健康、规范、可持续发展,5月8日上午,永城市交警大队在永城忆昔广场为“饿了么”外卖公司“外卖小哥”100余人讲安全,警民联动,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 中建七局永城项目召开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

    5月10日上午,中建七局永城项目召开联创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以此推动项目部实现“工程优质、团队优秀”的目标,确保工程施工建设廉洁高效推进,并实现地方廉政文化建设与企业廉洁文化进项目有机融合。

  • 永城市科协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为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工作效率和幸福指数,5月8日下午,永城市科协邀请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副秘书长时辉在科协会议室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 永城市妇联赴太丘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为让留守儿童得到更多关爱、更多扶持、更多锻炼,践行永城市“党晖温暖十大帮扶行动”。5月9日,永城市妇联主席黄靖一行到太丘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并在镇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太丘镇党委书记孙利、纪委书记郭琼、妇联主任李兰英参加。

  • 永城市信访局到马牧镇郑西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5月10日,永城市委群工部部长、信访局局长丁刚带领局班子成员深入马牧镇郑西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永城市中心医院抗大四分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五月的初夏,阳光明媚,在广袤的永城大地,麦浪潮涌,又是一年丰收季。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广大党员素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5月10日,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闫加明带领机关后勤支部、护理支部40余名党员到抗大四分校旧址开展追寻革命足迹、弘扬传承红色基因,汇聚思想动能教育实践活动。

  • 永城市食药监局强力推进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护幼行动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校(含托幼机构)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从4月中旬开始,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为期8个月的中小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护幼行动专项整治。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