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人民医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孙婷婷)3月20日,永城市人民医院16个党支部相继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参加并指导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Xd2bFXKO..png.png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医院党委班子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各支部通过前期精心谋划、广泛征求意见、深入交心谈心,认真撰写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并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六个方面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认真制订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期限。 

上午,机关二支部率先召开了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医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本支部民主生活会。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下到分包支部,对每个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

Xz0LWJia..png.png

组织生活会分别由各支部书记主持,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做2017年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并明确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年工作计划。各支部党员联系自己思想实际和个人工作经历依次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发扬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优良传统,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与会同志敢于揭短亮丑,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对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各支部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每位党员都经历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责任意识,提高了履职能力。各支部及全体党员表示,将按照医院党委的统一安排,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以更高的标准、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和示范效应,为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人民医院,组织生活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