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法院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 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洪小辉 )7月26日上午,值“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商丘中院党组成员、永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江长涛和永城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晓峰一行带着慰问品和全院干警的深情厚谊,先后来到驻永消防支队和武警中队,看望慰问全体官兵。

H0x8wDPZ..png.png

永城法院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yP7E51gt..png.png

永城法院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在武警中队,江长涛了解了枪支械具及训练装备,并观看了武警们日常训练科目。他表示,驻永武警中队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受到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希望武警中队的全体官兵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好传统、好作风,苦练内功,提高本领,努力维护社会稳定,为平安永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VaJPGPiI..png.png

永城法院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官兵们衷心感谢永城法院干警的关心,一致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进一步加强往来协作,坚决维护永城一方的和谐与稳定,积极保护人民的利益不受损害,携手为永城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法院 慰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法院“清晨出击”拘留女老赖

    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2017年7月25日清晨,当太阳还未升起之时,永城法院执行干警已迅速集合,将还在睡梦中的女老赖马某堵在家中,并顺利将其拘留。

  • 永城法院:赖账不还房产被拍卖

    2017年7月25日,申请执行人熊某来到永城法院领取了拍卖田某的房屋款51.24万元,原本经执行调解可以适当少付部分利息的田某,现已追悔莫及,只能按生效判决如数偿还欠款本息及诉讼费用。

  • 火速八小时—永城法院成功执结加工合同纠纷案

    2017年7月19日下午六时许,被执行人常某的家人将拖欠王瑞祥近两年的加工合同欠款38000元交至法院偿付申请执行人,法院执行人员自收到案件到结案仅用了八个小时。

  • 永城法院:老赖被曝光及时还欠款

    永城市法院门口大屏幕滚动播出老赖头像及基本信息,让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营造全市老赖人人喊打的法治氛围,帮助不少案件成功执结,其中,王某某申请执行张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就是典型的一例。

  • 永城法院:失信“黑名单”显威力 老赖主动交欠款

    5月26日,一名“老赖”急匆匆地来到永城法院执行局,主动交钱还款,请求该院执行人员能否将自己从“黑名单”上删除。

  • 淅川法院与永城法院结成友好法院

    近日,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等一行六人,来到全国优秀法院、2016年全省法院绩效考核第一名的永城市人民法院考察学习,并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

  • 淅川法院与永城法院结成友好法院

    近日,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等一行六人,来到全国优秀法院、2016年全省法院绩效考核第一名的永城市人民法院考察学习,并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

  • 异地执行不含糊 永城法院执行干警不远千里追“老赖”

    商丘市两级法院按照省法院的统一安排部署,自今年6月1日起,执行案件异地管辖工作在该市两级法院全面推行。按照《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异地执行工作实施方案》规定,永城市、夏邑县互为异地执行案件管辖法院。

  • 永城法院妥善化解农民工工资案 追回69万工资款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贾成宇 李玲)近日,永城市人民法院副院长萧冰芝、张建斌与芒山法庭干警一起,妥善化解了一起横跨河南、安徽、北京三省(市),涉及七十余名农民工利益的工资案件,最终让他们拿到了六十九万元工资款。工头邸统超感激地说:“有法院为我们撑腰,咱农民工就不愁要不到血汗钱了!”

  • 永城法院通过电视台公布名单悬赏执行治“老赖”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聂平)近日,永城市人民法院通过悬赏执行、蹲点守候,成功执结由最高人民法院督办的一起交通事故赔偿纠纷案件。

  • 永城法院加强司法警察队伍建设确保良好审判秩序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刘昊)为保障法院审判区域和办公场所的安全,维护法院正常的工作秩序,永城法院积极构建安保体系,有效应对哄闹法庭、在办公区域闹事等突发事件,确保法院良好审判办公环境。2012年以来,该院门卫室共查获违禁物品52件、管制刀具8把,托管物品120余件,没有发生一起安保事故。

  • 永城法院四举措下气力做真功强化人民法庭建设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翟玉华)人民法庭作为基层法院面向群众的窗口,肩负着审判、化解基层社会矛盾、服务地方乡镇中心工作、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重任。是最基层群众和法院联系沟通的枢纽,是法院了解基层群众呼声,调整法院工作方式方法的重要平台。为此永城市法院党组按照重心下移、政策下倾、力量下沉的整体工作思路,下气力、做真功切实加强人民法庭建设。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