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食药监局开展帮扶村送健康义诊活动

2017-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万丽娟)8月4日上午,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永煤总医院前往高庄镇邵庄村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

I8VD3Nv7..png.png

永城市食药监局开展帮扶村送健康义诊活动

由内科、外科、骨科等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冒着酷暑,为前来应诊的村民开展量血压、血糖等多个检查项目。专家们详细询问村民病史、了解病情和生活习惯,制定诊治方案,耐心解答就诊群众咨询的健康问题,对村民们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指导,帮助村民掌握健康知识。活动当天,为200余人提供了义诊服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和扇子300余份,受到了村民的赞誉和好评。

nAbtw42h..png.png

永城市食药监局开展帮扶村送健康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把精准扶贫工作与医疗义诊活动紧密结合,大大增强了村民的卫生保健意识和防病治病意识,有力助推了永城食药监局健康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食药监局 义诊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召开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 

    8月3日下午,全市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 河南获34.5亿元国家级产粮大县奖励 邓州、永城等10县入围

    据河南省财政厅工作人员介绍,产粮大县奖励资金由中央财政按照动态奖励机制,根据近年全国各县级行政单位粮食生产情况,筛选入围获奖县。(注:超级产粮大县的评定标准为,近5年,平均粮食产量或商品粮产量位于全国前100名的县。

  • 河南获34.5亿元国家级产粮大县奖励 邓州、永城等10县入围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财政厅获悉,为完善粮食主产区利益补偿机制,中央财政下达我省34.5亿元用于奖励104个产粮大县,其中包括兰考、汝州、长垣等94个常规产粮大县和滑县、邓州、永城等10个超级产粮大县。

  • 注意!永城市区这4个片区的网络将暂时中断

    8月1日,记者从市综合执法局了解到,为改变我市东城区散居片弱电线路纵横交错的局面,根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我市组织安监、综合执法、工信、督查、公安、电业、移动、电信、联通、广电等部门和演集镇,联合开展弱电线路综合整治工作。

  •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免费产前筛查

    近日,永城市免费产前筛查工作正在进行中,永城市妇幼保健院作为全市唯一一家免费产前筛查定点机构,将为全市准妈妈们进行免费筛查。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