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食药监局开展增强“四个意识”主题党课

2017-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刘雨果)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月4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

bYY2sQUZ..png.png

永城食药监局开展增强“四个意识” 主题党课

永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楠就增强“四个意识”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四个意识”的科学内涵、强化“四个意识”实践、做合格党员等进行了深刻阐述。他指出,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通过学习将“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牢记“四个意识”要求,把锤炼党性修养作为终身的必修课,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四个意识”落实到全面深化改革发展的全过程。

就如何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郑楠副局长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坚持从自身做起,坚持学在前、做在前,把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积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本职岗位做起,从自身工作抓起,不断练就过硬本领,为食药监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食药监局 四个意识 党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