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永城农民蒋建设获得商丘市第二届“最美农民工”荣誉称号

2019-12-17  来源:今日永城

12月13日,商丘市第二届“最美农民工”暨2019年农民工“双向”服务工作表彰会召开,永城市太丘镇农民蒋建设获得商丘市第二届“最美农民工”荣誉称号。

据了解,商丘市第二届“最美农民工”评选,首先通过基层工会推荐,报送商丘市总工会审核,推选出20名候选者,然后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筛选出10名优秀代表。蒋建设由永城市总工会推荐,也是该市唯一一名获得商丘市“最美农民工”荣誉称号者。

据了解,蒋建设是土生土长的太丘镇洪小楼村村民,十几岁时离开家乡到商丘闯荡,从事服装批发生意,生活逐渐富裕起来。虽然人在外地,但蒋建设却时刻关注着家乡的发展,心里惦记父老乡亲。几年来,蒋建设一路善行,留下了芬芳,先后为家乡捐资4万余元,安装路灯,为孩子们捐赠书包、校服,为敬老院老人捐赠棉衣、棉帽等。

近年来,太丘镇以寻找“最美太丘人”为主线,以“六评一创”活动为主要载体,深入开展“敬老尚俭”乡风文明建设,大力宣传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传递社会正能量,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刘丹)


文章关键词:永城 最美农民工 荣誉称号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