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在永城召开现场会

2019-1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邸玉玲 胡仲宇)为落实最高检察院和省检察院关于在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立派驻检察室的工作要求,全面履行检察职能,创新侦查监督机制,提升侦查监督质效,11月21日,商丘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在永城召开现场会。

商丘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阳、商丘市院第一检察部全体人员及九个县、区院的第一部的主管领导,一部主任参加了现场会,并到该院驻永城市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检察室现场交流学习。

在永城市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检察室,吴阳一行实测登录了永城市公安局警综平台,查看了检察室办公设施和各项工作制度流。吴阳强调,在下一步工作推进中,各县、市、区检察机关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着力解决在派驻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遗余力,抓紧规范,加快派驻进度,已经建成的县、市、区院年底前要完成派驻,正在建设或筹建的,要按照“四同步”要求开展工作,并对永城市院派驻检察室的驻点办公+巡回检察的工作模式,联合出台文件规范运行机制,提前介入、联席会议、重大专项行动会商、信息通报等工作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吴阳表示,永城市院不断探索派驻检察室工作机制,主动延伸检察职能,构建新型检警关系,实现侦查监督全覆盖。该院派驻检察室已经形成的标准配置、可复制的规范,可在全市加以推广。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