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推广网络外卖封签送达

2019-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韩成兰)近日,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网络订餐平台美团、饿了么实现有效对接,全面加强餐食配送过程管理,在全市范围实行网络外卖封签送达,确保了餐食配送最后一公里的安全,让市民“点的开心,吃的放心”。

网络外卖封签送达,是指商户出餐后,用统一的食品安全封签对食品进行“封口”,该封签采用特殊材料制成,如遇到外力撕毁,将留下永久性痕迹,确保从骑手取餐到送达订餐用户这个过程,封签保持无拆封无损害,网络订餐用户在收到餐品时,如发现食品安全封签有损坏或者破坏,可以拒收这个餐品,以此杜绝人为或意外因素的食品污染,维护消费者知情权。

今年以来,该局大力实施网络订餐食品安全提升工程,针对网络餐饮入网经营者无证、套证、假证和超范围经营等问题,开展“净网行动”,并重点推行审查登记制、信息公示制、明厨亮灶制、送餐封签制等制度,不断净化网络餐饮服务经营环境,保障网络订餐食品安全。截至目前,共向全市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投放45万份“封签条”。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市场监督管理局 餐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