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胡仲宇)4月15日,永城市人民检察院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和疫情防控实际,走入街头。以“感受战疫力量,坚定四个自信”为主题,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永城市人民检察院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法律知识宣讲台,组建普法宣传队等方式,将《宪法》《国家安全法》《出入境管理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印制成小册子、宣传海报发放到群众手中,并重点讲解违反法律对国家和边境稳定的危害。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激发了群众参加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利益的积极性、主动性,筑牢了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人民检察院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