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9年永城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9-06-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韩成兰)今日上午,以“尚德守法  全面推进食品安全省建设  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9年永城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永城市人民广场成功举办。永城市委书记李中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永城市政府正县长级干部邢路生、商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永城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磊,市政协副主席王献彬出席活动。市场监管局、市政府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永城市部分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和新闻媒体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邢路生通报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他指出,2018年,永城市深化“放管服”改革,食品药品市场经营主体新增4877家;深入开展30余项专项整治,食品抽检合格率98%,查办“三品一械”违法违规案件295件,为全市人民营造了安全放心的食品安全消费环境。他强调,2019年永城市将以“促改革、强监管、优服务、提质量、保安全”为导向,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加大抽检力度,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治理,持续深化和巩固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成果,努力让人民群众吃得更安全、更放心、更健康。

仪式由永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翟庆新主持。永城市第三高级中学、华冠面粉集团、先帅旗舰店、瑞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承诺自觉遵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为保障全市人民的饮食用药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栗团结宣布永城市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随后,与会领导到食品安全宣传展台进行参观指导。

活动现场设置了食品安全宣传展板和食品安全咨询展台,工作人员结合日常执法案列、没收的假冒伪劣食品和群众关注的保健食品,向永城市民普及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解答群众咨询,进一步增强了活动的互动性。

活动当天共摆放宣传展板3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1.3万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750余人次。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将持续到6月29日,期间市政府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将举办食品安全科普活动,推进科普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组织开展食品药品检测机构“公众开放日”活动、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宣传、食品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增强公众对食品安全的认识,在全永城营造食品药品安全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食品安全 宣传周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