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农商银行“绿丝带”爱心助考再度起航

2019-0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李淼)6月1日上午8时,永城农商银行第七届“绿丝带”爱心助考再度起航,这标志着一年一度的爱心助考活动又一次拉开了大幕。活动现场,400多辆私家车依次停在永城市东方大道,等候张贴“爱心助考”车贴并在车辆后视镜系上绿丝带。

为了让广大考生能够安全、方便、快捷地抵达考点,以最好的状态进行考试,永城农商银行再度启动“绿丝带”爱心助考活动。呼吁、动员广大爱心车辆在6月7、8日高考期间,通过一对一结对子的方式,为考生提供爱心助考服务,让“绿丝带”再一次在全市范围内飘扬,让更多考生享受到助考的服务,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同时为了便于考生辨认“爱心助考”车辆,2000多份“爱心助考”标贴,粘贴在车辆明显部位,极大方便了考生乘坐。

“绿丝带”爱心助考活动,不仅能为高考学子送去鼓励、送去支持,使广大考生能够安全、快捷地抵达考点,感受到社会的爱心,同时也能通过这种活动来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在社会上弘扬和传播爱的力量。

据悉,永城农商银行连续七年参加爱心助考活动,在过去的六届“绿丝带”爱心助考活动中,共出动车辆400多台次,免费接送高考学子3000余人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绿丝带”爱心助考是永城农商银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活动之一。也是该行情系教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彰显了永城农商银行的企业文化,更进一步树立了良好社会的形象。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 农商银行 爱心助考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