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班永吉新书《心地边关》永城读者见面会成功举办

2019-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5月18日下午,永城籍作家班永吉新书《心地边关》读者见面会在永城市新华书店成功举办。永城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宣传部副部长张辉、永城市文联党组书记杨城、太丘镇党委书记孙利、新华书店总经理常炳章等领导和永城市作家协会、诗词楹联协会的会员以及诸多热爱读书的市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班永吉和大家交流《心地边关》一书的写作心得以及自己在新疆思念家乡的情怀,并向家乡捐赠书籍。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大家认真聆听班永吉的精彩分享。“我在石河子看到永城附近夏邑的人,就觉得特别亲切。”班永吉的话里包含着对家乡深深的热爱。

据悉作家班永吉曾出版《心路弯弯》《无悔的心情》《心旅不寂寞》《心海漫步》《真心喜欢》等文集,在《人民日报》《解放军报》《光明日报》等刊物发表著作100多万字。《心地边关》一书收录了班永吉在新疆期间创作的散文、诗歌、文艺评论约25万字。

活动中,朗读爱好者争相朗诵班永吉的作品,并请班永吉签名、合影留念。一些文学爱好者还即兴写了多首诗词作品与班永吉互动,现场来的中国书协会员向作家赠送了书法作品。

毕江远在活动中说,此次的读者见面会班永吉带来的图书,不仅是对援疆的感想,更是对国家的一种热爱。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能引导大家把读书作为一种精神追求,让崇尚阅读成为一种潮流,让开卷有益成为一种时尚,让阅读成为永城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 读者见面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