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春添新绿 永城法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杨甜)3月5号下午,永城法院志愿者服务队在永城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肖冰芝,政治处副主任黄文鑫的带领下来到日月湖风景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绿化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植树现场,法院干警们迅速找到自己的植树区域,拿起铁锹,铲土扶苗,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经过一下午的劳动,干警们圆满完成了义务植树任务。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干警的身体,更激发了大家的劳动热情,增进了法院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让干警们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为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永城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永城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