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亲兄弟住前后院 因物权保护纠纷闹上法庭

2019-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李莹 王明)日前,永城市法院执结一起亲兄弟因物权保护产生的纠纷案件,障碍被法院依法强行撤离危险区。

案件情况是这样的,原告屈某超是弟弟,被告屈某忠是哥哥,哥哥房在后,弟弟房在前,各家房屋建成后,哥哥却在自家院里将弟弟的后墙拆下,将旧楼板堆放此处。造成弟弟后墙潮湿受损,,甚至有可能造成安全隐患。弟弟要求哥哥将其搬走,却遭到了哥哥的拒绝。双方为此产生了矛盾,弟弟为此将哥哥告上法庭,哥哥迫于压力在法庭调解下,同意将其堆放的楼板移除。

调解生效后,哥哥仍不配合。法院组织人员,耐心说服教育后,依法强行将堆放的楼板移出危险地带。虽然案件顺利执结,然而亲兄弟因此琐事无法调解,最后还告到了法院,是大家都不想看到的事情。                                      

文章关键词:永城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倡导“零彩礼” 永城15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

  • 中建七局永城G343项目开展“央企青年进校园”志

    “你们不仅为我们地方人民修路架桥,你们还是新时代青年劳动者的榜样,雷锋在哪里,雷锋就在我们身边,雷锋不只是一种精神,你们中建七局人就是雷锋精神的传承人,你们就是当今新时代的活雷锋。”孙庄小学校长阚勇锋激动地紧紧拉着项目青年志愿者的手,一边把青年志愿者们迎进校门,一边表示对中建七局、中建七局青年志愿者的感谢。

  • 夫妻欠账拒不还 法院拘留不手软

    张某、肖某系夫妻关系。2015年至2016年期间,二被告从原告陈某处赊购鞋类。2016年10月27日,被告张某给原告陈某书写欠条,内容为:“今欠鞋款壹拾叁万元整(130000元),2016年10月27日”。被告肖某于2017年1月25日通过手机微信转给原告陈某4000元,通过银行给付原告陈某5000元,剩余121000元,二被告至今未还。

  • 省卫健委县域综合医改调研组一行前往永城市中心

    3月4日,河南省卫健委副主任黄红霞、省卫健委处长梅遂章、省卫健委副调查员朱声永、省卫健委主任科员李文峰一行4人前往永城市中心医院调研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重点调研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医院学科建设、药品、耗材及县域医疗健康集团建设及健康扶贫等工作内容。

  • 倡导“零彩礼” 永城15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美丽的浍水河畔,一场简约而又隆重的“零彩礼”集体婚礼在永城市王集镇成功举行。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