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法院开展“暖心•牵手”关爱留守儿童专项活动

2019-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李政远)为进一步做实做细留守儿童的关爱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传播爱的能量,3月6日上午,永城市人民法院干警在政治处副主任黄文鑫的带领下来到十八里镇祝庄小学开展“暖心•牵手”关爱留守儿童专项活动。

活动中,法院干警通过发放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同时发放了法律宣传手册、开展法律常识讲座、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学习情况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勉励他们要立志成才、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争做新时代的好学生,为人生发展进步奠定坚实基础。这次活动让留守儿童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爱,他们表示今后要奋发图强,自强不息,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和温暖,回报他人、回报社会。

关爱留守儿童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永城法院将继续关注、关爱留守儿童,及时了解他们的心愿和需求,为他们提供生活救助、心理辅导,切实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撑起一片爱的天空,切实用爱心和行动助力孩子们茁壮成长。

文章关键词:永城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