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法院执行干警邀村委会干部见证执行土地纠纷案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李莹 何磊 朱昭存)近日,永城市法院执行干警不畏严寒步行半个小时来到永城市卧龙镇张楼村,处理一起土地承包纠纷案件。

任某申请执行代某土地承包合同纠纷一案,因涉案土地面积较大,且地处偏僻,开车无法直接到达。执行干警在步行半个小时后,忍受着严寒对土地进行实地丈量、计算、勘验至界限。在交付过程中,邀请了卧龙镇张楼村村委会干部一同到达现场,在双方当事人及村委会干部的共同认证下顺利交付了土地。执行干警这种认真核实土地、实地勘验交付的行为得到了村民的一致称赞。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2525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

文章关键词:永城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法院:村委会协助执行 多方施压促失信人还

    “村主任告诉我如果不还钱会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而且还有可能坐牢,我就赶紧联系你们了,我想和申请执行人和解,我给钱!”1月21日,被执行人陈某来到永城市法院找到执行干警与申请执行人马某达成和解协议并履行完毕。

  • 永城市第十七届“永城之春”群众文化活动开幕

    1月21日下午,由永城市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演集镇、城关镇、薛湖镇、高庄镇、刘河镇、王集镇、苗桥镇、市金融办、民政局、城市管理局、人民医院、皇沟集团、永煤集团、神火集团等单位承办,市直各单位各乡镇共同参与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暨“春满中原·幸福永城”第十七届“永城之春”群众文化活动开幕式暨防范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举行。

  • 永城市中心医院卒中中心神经重症监护病房全新起

    1月21日,永城市中心医院病房楼五楼神经重症监护病房前喜气洋洋,人头攒动。10点10分,吉庆时刻,备受关注的神经重症监护病房正式揭牌投入使用。

  • 永城市太丘镇:义写春联送温暖 浓浓墨香迎新春

    寒冬腊月天,爱心送温暖,近日,市文联和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冒着严寒,走进永城市太丘镇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义写春联活动。

  • 永城法院:执行宣传效果显 主动上门来还钱

    1月19日,被执行人梁某来到永城法院,将赔偿款3950元交到执行人员手中,刚立案三日内便执结一起涉及健康权赔偿案件。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