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法院开展“冬季攻坚”专项执行活动

2018-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李莹)为响应全省法院“冬季攻坚”专项执行活动的号召,自12月10日起,永城法院开展为期100天的集中执行活动,对一批“骨头案”“钉子案”亮利剑、出重拳、强打击、严惩戒,及时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12月12日早上凌晨六点,参与行动的干警集结完毕,永城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肖冰芝作战前动员,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聂平作任务部署,将全体执行干警分成三个执行组。通过强化拘留、罚款等强制措施,加大失信曝光和惩戒力度。同时,积极向党委政法委和人大汇报活动开展情况,争取公安、检察机关等部门的支持配合,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执行、监督执行,实现阳光执法、规范执法。

自活动开展以来,共新收执行案件34件,执结71件,执行到位金额3877.58万元,采取拘留措施3人。

文章关键词:永城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卧龙派出所退赃大会数面锦旗送民警促进警

    1月16日,永城市公安局卧龙派出所内数十名群众把数面大红锦旗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公安民警的辛苦奋战,为他们及时追回了被盗物品,挽回了经济损失。

  • 永城市中心医院胡冰:坚守奉献医者路

    ​胡冰,永城市中心医院民生院区内科主任、血液净化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从事临床医疗、教学30年

  • 永城法院开展“冬季攻坚”执行活动

    永城法院开展为期100天的集中执行活动,对一批“骨头案”“钉子案”亮利剑、出重拳、强打击、严惩戒,及时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 第十七届“永城之春”群众文化活动开幕

    1月21日下午,由永城市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演集镇、城关镇、薛湖镇、高庄镇、刘河镇、王集镇、苗桥镇、市金融办、民政局、城市管理局、人民医院、皇沟集团、永煤集团、神火集团等单位承办,市直各单位各乡镇共同参与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暨“春满中原·幸福永城”第十七届“永城之春”群众文化活动开幕式暨防范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举行。

  • 永城市中心医院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带领院班子一行10余人带着春节慰问物品,前往陈集镇孟寨村与刘河村,为永城市中心医院驻村干部及贫困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 永城市公安局蒋口派出所两天抓获三名在逃犯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近日,永城市公安局蒋口派出所扎实有效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全力搞好辖区内治安防范及打击防范工作,切实加大追逃力度,仅在1月14日、1月15日两天就抓获三名逃犯,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 永城市淮海派出所:对辖区旅馆业加大排查整治执

    按照“平安守护”工作的有关要求,近日,永城市公安局淮海派出所加大了对辖区旅馆业的“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活动工作力度。几日来,淮海派出所依法处罚5家宾馆,再次为“平安守护”筑牢治安防线。

  • 永城市:党晖照亮寒门学子求学路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不让一名寒门学子因家庭贫困而留下遗憾,是永城市市委、市政府向全社会作出的庄严承诺,彰显了责任和担当。多年来,永城市市委、市政府持续高度重视贫困大学生救助工作,印发了《永城市“党晖温暖”十大帮扶行动——大学圆梦携手行动实施方案》,并设立大学生圆梦助学基金,年度额1000万元,由市慈善总会负责统筹管理,力促每一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 永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系列盗窃货车电瓶案件

    1月12日凌晨3时许,永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高庄派出所成功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苗某蒙(男、35岁)、陈某星(男、32岁),破获涉及侯岭、高庄、演集等地货车电瓶盗窃案件30余起,为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再添新战果。

  • 永城市中心医院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去春节祝福

    1月22日上午,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带领院班子一行10余人带着春节慰问物品,前往陈集镇孟寨村与刘河村,为永城市中心医院驻村干部及贫困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