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第十七届“永城之春”群众文化活动开幕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袁国豪 郭小溪)1月21日下午,由永城市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演集镇、城关镇、薛湖镇、高庄镇、刘河镇、王集镇、苗桥镇、市金融办、民政局、城市管理局、人民医院、皇沟集团、永煤集团、神火集团等单位承办,市直各单位各乡镇共同参与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暨“春满中原·幸福永城”第十七届“永城之春”群众文化活动开幕式暨防范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举行。永城市领导毕江远、骆本京、吴英杰、刘军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永城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主持。

永城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本京宣布“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暨“春满中原·幸福永城”第十七届“永城之春”群众文化活动开幕。

永城市副市长吴英杰在讲话中指出,随着春节临近,全市一年一度的“永城之春”群众文化活动也迎来了第17个年头。这是市委、市政府在春节期间献给全市人民的一道文化大餐,也是永城人民精神文化生活中的一件盛事。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攻坚之年,也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实施“十三五”规划至关重要的一年。我们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建设充满活力的商丘副中心城市和“四个新永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幕式上,永城市政协副主席刘军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2019年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暨“春满中原·幸福永城”第十七届“永城之春”群众文化活动的通知》;市金融办负责人宣布防范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启动;第十七届“永城之春”群众文化活动承办单位代表、演集镇负责人致辞。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2525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

文章关键词:永城 “永城之春”群众文化活动 开幕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