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卒中中心神经重症监护病房全新起航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纪婷)1月21日,永城市中心医院病房楼五楼神经重症监护病房前喜气洋洋,人头攒动。10点10分,吉庆时刻,备受关注的神经重症监护病房正式揭牌投入使用。永城市中心医院党政班子领导、全体院务会委员及卒中中心的全体医护人员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仪式由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业务副院长高玉婷主持。

仪式上,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指出:永城市中心医院卒中中心成立于2013年12月,由神经内、外科、介入、康复等多学科协作组成,在近几年脑血管病救治工作中,发挥了重大作用,探索出了一条学科一体化、一站式服务患者的有效模式!新时代,新征程,卒中中心团队要抓住发展新机遇,乘势而上,做好核心关键技术配比和人文服务,加强科研教学能力,重视质量控制,综合提升脑血管病疑难重症诊疗能力,上下联动,博学众长,不忘初心,为民服务,做一名负责任、有温度的卒中中心人,做一名出彩的中心医院人!

仪式上,永城市中心医院卒中中心副主任蒋灿也作了代表性发言。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2525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中心医院卒中中心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