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公安局开展巡逻防控活动

2019-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丁林涛)为切实提升街面见警率,提升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永城市公安局开展全警参与城区、农村昼夜巡逻防控活动。12月30日清晨,元旦假期第一天,商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永城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齐装备,自己驾驶警用摩托带队来到城区街面,进行晨巡。出发前,他强调,组织开展巡逻防控活动的目的是压发案、保民安,要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让犯罪分子闻风丧胆,让人民群众拍手称快!

市公安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要求,在年末岁尾特殊时期,按照“平安守护”工作部署,坚持高等级勤务机制,严格落实巡逻防控“四项机制”和城市核心区反暴恐“1、3、5分钟”快速处置圈的要求,全面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切实做到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能及时、高效、妥善处置,切实达到一声令下“快速出动、快速到位”。

王磊带领特警大队长蔡晨光和特警队员,驾驶警务摩托沿东方大道、芒砀路、雪枫路、中原路、建设路等进行巡逻,对巡逻中发现的问题和日常巡逻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提出了中肯建议。

巡逻结束后,王磊指出,要依托巡逻防控网,不断提升快速联动反应,严密巡逻管控的实战能力,持续推进公安高质量巡防网建设。“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以身教者从,以言教者讼,领导干部是各项工作的推动者,更是抓落实谋突破的先行者,要切实起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作用,树立“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

国家安危,公安系于一半,警察多备勤,百姓好休息,领导带头真正深入街面巡逻,感受到寒风刺骨的感觉,体会到日常巡逻的辛苦,彰显出的是人民警察用更多的付出换来的是百姓更平安的生活。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长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