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神经病学学术年会暨卒中大会在永城市人民医院召开

2018-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孙婷婷 宋文华)11月17日上午,由商丘市医学会神经内科分会主办,永城市人民医院承办的商丘市医学会2018年神经病学学术年会召开。会议特邀北京天坛医院马锐华教授、张亚清教授;南京鼓楼医院卢正娟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张杰文教授、王子亮教授;新乡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马云技教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沈霞教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方岩教授、张建平教授、李志强教授等医学大咖前来授课。其中永城市卫计委副主任谢磊、永城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内外专家教授及相关医务人员近500人共同参加会议,大家齐聚一堂,气氛非常热烈!

永城市人民医院院长赵焕东在会议上讲到,此次会议以推动商丘地区神经病学学术发展为宗旨,以促进豫东各医疗机构神经病学学术交流为目标,讨论的各个主题要贴近社会人群关心的重大问题,既有医学临床价值也有实用价值,能为青年神经病学专业学者提供一个展现和分享一年来在神经病学临床及基础科硏领琙成果的舞台,此外,赵焕东还表示此次大会是商丘市神经病学专业学科的一次盛会。永城市人民医院作为本次大会的承办单位,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提升脑血管病的诊治能力,并带动本地区乃至省市内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让更多的脑血管患者及家人最大限度地获益,造福一方百姓!

谢磊强调,卒中中心建设是在现有医疗模式下寻求以患者和服务对象为中心,开展综合诊疗服务模式、提供服务质量的积极探索。解放思想、群策群力、开拓创新,以卒中中心建设为抓手,不断提高脑血管病诊疗水平,努力推进永城市脑卒中防治事业迈上新台阶。

其中,在第一第二分会场的学术讲座中,卢正娟、张亚清、马锐华、王子亮、方岩等分别讲授了自己在神经病学学术上的见解。大家畅所欲言,把自己所知道的、学到的、了解到的都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传授给分会场内的相关医务人员。

据了解,前一天下午,县级医院卒中中心建设经验交流会(会前会)在永城市人民医院一号学术报告厅举办。永城市人民医院卒中中心主任闫鹏及各位专家上台作经验分享。

大会本着“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的宗旨,遵照“贴近临床、行业培训、维权管理”的理念,对当前神经内科及相关专业医师临床诊疗、专业技能、医师规培、医护协作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神经病学学术年会 卒中大会 永城 市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