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莅临永城市中心医院参观交流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纪婷)2018年10月16日,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陈卫东、心内科主任黄贵雨、一行莅临永城市中心医院参观交流。

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闫加明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向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陈卫东一行来院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通过互动交流和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永城市中心医院业务副院长详细的对医院学科建设、文化内涵、人才培养、创新管理以及二甲医院创建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中心医院扎实的工作和精细的管理得到了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团队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陈卫东及其团队对永城市中心医院人文环境、文化宣传、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职工精神风貌等方面工作十分认可。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从而促进医院同步发展,不断推动在医疗改革、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专科建设等方面的进步,为致力于提升百姓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做有温度、负责任、勇担当的惠民医院而不懈努力!

文章关键词:商丘 第四人民医院 永城市中心医院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常艳红荣获2019年度“商丘好人

  • 永城市三人当选第六届商丘市道德模范

    ​3月24日,永城市文明办传来喜讯,第六届商丘市道德模范评选结果出炉,该市陈集镇朱寨村村民朱艳召,永城市中心医院外科护士长、副主任护师棘桂兰获评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勇救落水老人而牺牲的高庄镇张大厂村村民张志贤被表彰为见义勇为道德模范。

  • 中建七局商丘市金融中心项目建设指挥部组织开展

    春风送暖催新绿,正值仲春好时节,3月12日上午,中建七局投资开发公司商丘金融中心项目建设指挥部、商丘市发投置业、中建七局商丘金融中心项目部、河南楷林置业有限公司在金融中心项目部联合开展“播撒绿色”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商丘金融中心项目建设指挥长陈成安带头参加活动。

  • 商丘市场监管局就3·15期间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 商丘公安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验现场交流

    近日,商丘市公安、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验现场交流会在永城市召开,商丘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阳,商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志峰,永城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明杰,永城市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侯文,永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南桦,商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永城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磊,以及商丘市各县、市、区公安局、检察院主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