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医学会皮肤病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永城圆满举办

2018-10-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纪婷)10月28日,由商丘医学会主办,永城市卫计委、永城市中心医院承办的2018年商丘市医学会皮肤病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永城市中心医院学术报告厅圆满举办。

本次学术会议邀请了商丘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商丘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主任委员韩传恩,商丘医学会会长邵世清,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徐峰教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尹光文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张守民教授等知名专家,永城市卫计委副主任谢磊,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及班子成员、各相关科室人员、永城市各兄弟医院、乡镇卫生院、诊所医生代表参加此次学术会议。

祝亮对参加学术会的教授专家,医院同仁表示欢迎感谢,他指出本次学术年会坚持“面向基层、贴近临床”的办会理念,希望通过本次学术会议的召开,能够提升基层皮肤疾病的临床诊疗能力,满足基层百姓的就医需求,推动豫东地区皮肤医学高质量发展。

韩传恩,谢磊,徐峰,祝亮共同为“国家远程医疗与互联网医学中心皮肤影像推广单位”和“永城市中心医院皮肤病诊疗中心”揭牌,共同见证永城市中心医院皮肤科发展历程中里程碑的重要时刻。

韩传恩高度肯定了参会的各位代表积极的学习态度,并提出下一届学术年会上,将举行委员讨论会,探讨小范围专业学术沙龙,筹备青年医师专场等新举措,让皮肤科后起之秀有更多机会脱颖而出,让皮肤病诊疗技术能够更好的传承和发展。

文章关键词:永城 商丘 医学会 皮肤病 专业委员会 学术年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