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2018-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李奕)为了缓解永城市用血紧缺的情况,本着对生命的敬畏和对患者的责任,9月18日上午,永城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医院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

早上9点,市血站工作人员将各种采血设备布置就位,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在院长于峰的带领下在繁忙的工作间隙冒着大雨前来献血,许多临床医生刚下手术台又上献血车,同时还有很多住院患者的家属也积极的加入献血队伍。

参与献血的同志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血液检验等,顺利通过之后进行采血。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很多职工在献血后,依旧回到科室继续工作,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永城市妇幼保健院人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

文章关键词:永城 妇幼保健院 无偿献血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公安局开展巡逻防控活动

    元旦假期第一天,商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永城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齐装备,自己驾驶警用摩托带队来到城区街面,进行晨巡。

  • 永城市中心医院胡冰:坚守奉献医者路

    ​胡冰,永城市中心医院民生院区内科主任、血液净化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从事临床医疗、教学30年

  • 永城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开展冬训大练兵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特警队伍建设,永城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根据上级指示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从11月起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公安特警冬训大练兵活动。

  • 永城法院开展“冬季攻坚”执行活动

    永城法院开展为期100天的集中执行活动,对一批“骨头案”“钉子案”亮利剑、出重拳、强打击、严惩戒,及时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 永城市第十七届“永城之春”群众文化活动开幕

    1月21日下午,由永城市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演集镇、城关镇、薛湖镇、高庄镇、刘河镇、王集镇、苗桥镇、市金融办、民政局、城市管理局、人民医院、皇沟集团、永煤集团、神火集团等单位承办,市直各单位各乡镇共同参与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暨“春满中原·幸福永城”第十七届“永城之春”群众文化活动开幕式暨防范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举行。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