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永城市“抓党建、重精准、促脱贫”培训班开班

2017-07-28  来源:中国永城网刚

7月27日,永城市“抓党建、重精准、促脱贫”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五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琴芝,副市长梁廷振出席开班仪式。

仪式由王琴芝主持。

赵志强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是在全市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成果的基础上进行的一次专题培训。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把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任务落到实处,抓好村“两委”换届,选优配强村党组织书记;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赵志强要求,市委组织部和市扶贫办要精心组织安排,加强统筹协调,把党性教育与能力建设结合起来,把锤炼作风与更新观念结合起来,把解读政策与共享经验结合起来,把参训成果转化为推动脱贫攻坚的直接动力,力促我市脱贫攻坚任务按期完成。

仪式结束后,王琴芝以“加强基层党建,发挥尖兵作用,奋力开创脱贫攻坚工作新局面”为题,从为什么要选派驻村“第一书记”,“第一书记”的职责是什么,“第一书记”如何干好工作三个方面作了专题授课,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在脱贫攻坚过程中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和“第一书记”尖兵作用,更好地抓好党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梁廷振以“脱贫攻坚工作如何做到‘三个零差错’”为题,就脱贫攻坚“六个精准”、如何识别贫困户、怎么精准扶贫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市卫生局负责人就健康扶贫的政策进行了解读。

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扶贫办负责人,各乡镇主抓扶贫工作的副职、扶贫专干,78个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79个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驻村“第一书记”,市督查巡视组全体成员,乡镇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驻村办全体人员等参加了培训。(记者 郭小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党建 培训班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法院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7月26日上午,值“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商丘中院党组成员、永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江长涛和永城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晓峰一行带着慰问品和全院干警的深情厚谊,先后来到驻永消防支队和武警中队,看望慰问全体官兵。

  • 永城法院“清晨出击”拘留女老赖

    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2017年7月25日清晨,当太阳还未升起之时,永城法院执行干警已迅速集合,将还在睡梦中的女老赖马某堵在家中,并顺利将其拘留。

  • 永城市举行2017年招商引资项目第三次集中签约仪式

    7月26日上午,永城市在市委1号会议室举行2017年招商引资项目第三次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4个项目,预计总投资4.5亿元。

  • 永城市经济运行分析联席会议召开

    7月26日,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联席会议在市经开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会议对上半年各部门主要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就如何做好当前经济运行和目标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

  • 永城市举行2017年招商引资项目第三次集中签约仪式

    7月26日上午,我市在市委1号会议室举行2017年招商引资项目第三次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4个项目,预计总投资4.5亿元。市委书记孟庆勇,市长李中华,市领导李宗岩、朱传峰、栗团结、陈体秀、张峰等出席仪式并共同见证签约。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