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永城市“和睦家庭大讲堂”活动正式启动 

2017-07-20  来源:中国永城网

7月19日上午,我市“和睦家庭大讲堂”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交通运输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赵志强指出,“和睦家庭大讲堂”活动是我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要求、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又一创新,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家庭教育的重大意义,利用好女性在家庭和社会中的独特优势,传承好家训,弘扬好家风,推动家庭美德建设;要深入开展此类活动,让宣讲活动影响千家万户,让好的事例深入人心,让家家有个好家风、家家培育文明人,为创建和睦家庭、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和睦家庭大讲堂”活动采取集中讨论、进基层巡讲等多种形式,引导女性提升自我、追求卓越,促进女性全面发展。授课内容主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市委决策部署,以及当前家庭和社区中出现的典型案例和热点难点问题,涵盖家风家教、家庭调解、家庭教育、创业创新、家庭保障,涉及亲子关系、传统文化、心理疏导、营养膳食、卫生保健、法律宣传、安全常识、节能环保、文明礼仪、阅读演讲等多个方面。

仪式宣读了《关于开展“和睦家庭大讲堂”活动的实施方案》,为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宣讲团成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后,我市举办了“和睦家庭大讲堂”首场讲课。(记者 马 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和睦家庭大讲堂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召开“六城联创”工作促进会 

    7月18日,我市“六城联创”工作促进会在市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良杰,副市长吴英杰、孙虎,市政协副主席李潞出席会议。

  • 永城市中心医院承办全市首届医学影像学术年会

    7月15日,由永城市卫计委主办、永城市中心医院承办的“2017永城市第一届医学影像学术年会暨永城市基层影像适宜技术推广培训班”在永城市中心医院1号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 永城市中心医院承办全市首届医学影像学术年会

    7月15日,由永城市卫计委主办、永城市中心医院承办的“2017永城市第一届医学影像学术年会暨永城市基层影像适宜技术推广培训班”在永城市中心医院1号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 永城高庄镇上半年完成财政收入4860万元

    今年以来,永城市高庄镇财政所认真履行财政职能,在管理服务上下功夫,助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切实加强税收征管,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 永城市科协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提高文明礼仪水平,7月14日,市科协在会议室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