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金融 > 正文

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9月5日~10日网上报名

2017-08-28  来源:郑州晚报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获悉,2017年全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9月5日启动统一报名,9月10日17时前,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报名,考试时间为11月4日。

省招生办提醒,报名时,所有考生(含以前参加过国家统考笔试的考生)都需要重新进行注册,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已获得的笔试成绩。已在外省参加过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且取得单科以上合格成绩的考生,在满足我省报考条件的前提下,其合格科目在有效期内可免予笔试。 (记者 张竞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小学教师考试 网上报名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保障师生餐桌安全 河南27所高校联合采购

    8月21日,由郑州大学牵头举办的“省会高校第十届伙食原材料联合采购招标大会”在郑州大学举办,省会27所高校联合对米、面、油、肉、蛋等七类大宗物品进行招标采购。

  • 河南省进一步规范公务员在职培训

    ​ 8月14日,记者从省公务员局获悉,为了优化提升公务员综合素质,《关于进一步加强省直行政机关公务员在职培训有关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于近日下发。

  • 河南金融发展成绩单出炉 银行业累计盈利668.8亿元

    8月4日,央行发布《中国区域金融运行报告(2017)》,其中包含的《河南省金融运行报告(2017)》显示,2016年河南省银行业累计实现盈利668.8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2.7亿元

  • 河南 :7000所学校校舍建设 年底前必须主体完工

    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以下简称“全面改薄”)5年工程规划实施过半,各地落实情况如何?昨日,郑报融媒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将调整“全面改薄”5年规划方案,今年底前,民生实事“全面改薄”7000所学校校舍建设类项目必须主体完工。

  • 河南商业银行取消和暂停部分收费 含异地取现

    8月6日,记者获悉,省发改委、河南银监局下发了《关于取消和暂停商业银行部分基础金融服务收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取消、暂停商业银行部分基础金融服务收费。

  • 河南为寒门学子设多种资助方式 可结合实际申请

    河南高招录取正在进行中。记者昨日从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获悉,为避免寒门学子为将来的读书费用发愁,2017年全省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全面启动。针对难以支付在校学习期间学习和生活基本费用的学生,我省设立多种资助方式。

  • 河南高招本科一批昨日开录 共投出档案78199份

    经过两天3次的模拟投档,7月18日上午8点,随着副省长徐济超按下正式投档按钮,河南2017年高招本科一批录取工作正式开启。

  • 清华大学国家专项计划在河南录取37人

    7月12日,清华大学在河南提前批录取顺利结束。其中,定向生计划招收8人,实际录取8人,分数线为666分。国家专项计划批次大幅扩招,理科计划招收29人,实际录取35人,分数线为659分;文科计划招收2人,实际录取2人,分数线为649分。

  • 河南省45所高校 上演信息安全对抗赛

    7月9日,第二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与对抗大赛在郑州大学开赛,来自全省45所高校的111支参赛队现场“比武”。

  • 高招提前批开始录取 第一志愿投档29076份

    7月9日上午8时,河南高招登封录取现场,提前批正式开档录取。今年我省高招继续实施网上远程录取,省招生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介绍,今年我省提前批第一志愿批量投档投出档案29076份。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