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领导督查农贸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17-08-24  来源:中国永城网

8月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绍青,带领市委办、市文明办、市场建设管理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对我市农贸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李绍青一行先后到百花农贸市场、东兴农贸市场、贺寨农贸市场、班庄农贸市场、盛庄农贸市场,详细查看了市场内环境卫生、市场秩序等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李绍青指出,市场建设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也是管理较难、容易出现反弹的地方。要加大市场改造力度,完善硬件设施,保持市场干净整洁,摊位、车辆摆放整齐;要加强软件管理,对市场内商贩进行培训教育,提升商贩人员素质,做到着装整洁、文明服务;要完善细节部分,如设置公示栏、公平秤、投诉受理处,完善农药检测点,配齐消防设施等,建立规范、良好的贸易秩序。(记者 刘 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贸市场 全国文明城市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领导督导检查环保治理和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

    昨日上午,副市长牛炎平带领工商、商务等相关部门,对我市城区环保治理和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牛炎平先后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宁郭镇清洁型煤配送中心、中石油焦作分公司第十六加油站、中石化焦作分公司第十七加油站和第十一加油站以及艺新农贸市场、焦北农贸市场,现场查看各站油气回收在线监测系统和油气回收装置的运转情况,检查农贸市场商户门店,详细了解我市城区燃煤散烧治理、加油站整治和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进度,提出具体要求。

  • 荥阳豫龙专项整治农贸市场亮点多成效大

    自荥阳市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以来,荥阳市豫龙镇积极组织、全力奋战。近日,豫龙镇辖区内农贸市场的环境卫生秩序明显得到改观,周边乱搭乱建、乱摆乱占、乱堆乱放等“脏乱差”现象难觅踪影,创文工作初战告捷。

  • 郑州市领导对农贸市场进行再检查再督导

    郑州市领导对农贸市场进行再检查再督导。

  • 焦作市解放区:攻克难点 打造亮点 全力冲刺“四城联创”

    在“两小门店”治理方面,该区以精品街区创建为示范引领,加大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治理力度,着力查死角、治乱点,目前,辖区“两小门店”1678家,已累计达标1510家。下一步工作中,该区将进一步营造宣传氛围、细化管理、注重创建细节,精准对标达标,责任到具体人和具体部门,确保精准迎检,同时巩固整治成果,将管理制度化、常态化、标准化。

  • 三门峡湖滨车站农贸市场正式启用

    “有了这个固定摊位,以后再也不用四处‘打游击’,我可以安心经营啦!”8月2日,在春秋路北段新建成的湖滨车站农贸市场里,摊主张大姐一边招呼顾客,一边笑着说。自8月1日起,春秋路马路临时市场被正式取缔,大部分摊贩和经营者转移至湖滨车站农贸市场。

  • 卫东区市场管理处多举措整治农贸市场

    “卫东区市场管理处的人员冒着高温整治市场环境卫生,我们商户也应该积极配合,自觉做到门前清洁,养成物品有序堆放、及时清理垃圾的好习惯。建立红黑榜发布制度,加大对商户的文明宣讲,树立文明诚信榜样,引导商户文明诚信经营。

  • 重拳出击 强力整治 南湾农贸市场旧貌换新颜

    作为一个自发形成的农贸交易场地,信阳南湾农贸市场先天不足,缺少合理规划,基础条件薄弱,市场破旧,管理难度大,给南湾湖风景区“双创”工作带来较多负面影响。针对这种情况,南湾办事处高度重视,采取强有力措施

  • 重拳出击 南湾农贸市场旧貌换新颜

    南湾办事处强化对改造提升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了南湾农贸市场综合整治管理领导小组,由办事处主任任组长,每天带领2名科级干部、12名工作人员,全力推进南湾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

  • 从屠宰企业到超市、农贸市场 猪要经过哪些检验检疫环节?

    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的检疫员们被称为“官方兽医”,他们每日要对近5000头猪进行检验检疫,确保摆上大家餐桌的是放心肉。作为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活动之一,记者近日走进我市一家大型生猪屠宰企业,记录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检疫员的日常工作。

  • 重拳出击 强力整治 南湾农贸市场旧貌换新颜

    南湾办事处强化对改造提升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了南湾农贸市场综合整治管理领导小组,由办事处主任任组长,每天带领2名科级干部、12名工作人员,全力推进南湾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