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嫌疑人“承诺”办理驾驶证 拿到钱后人间蒸发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浩) 近日,群众举报,有两人利用微信平台向社会承诺包办摩托车驾照(D证)诈骗别人钱财。获取线索后,太丘派出所民警联系已经上当受骗的多名受害人,得知他们将钱用微信转给犯罪嫌疑人后,并没有拿到所谓的摩托车驾驶证(D证)。与市车管所联系查询,所有受害人在永城市车管所没有任何相关办证信息。

 所长夏万里指示立案侦查,通过认真梳理线索、分析研判、收集证据后,最终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黄某、赵某。经严密布控,抓获黄某。在铁证面前,黄某阐述了自己和赵某,利用微信渠道,以图财为目的,向社会虚假宣传自己能包办摩托车驾照(D证)。

 经查证,该案诈骗受害人10人,诈骗金额6万5千余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嫌疑人,驾驶证,诈骗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警方查获大量问题肉4名嫌疑人被刑拘

    近日,株洲市公安局通报称,2017年11月,株洲市公安局荷塘分局宋家桥派出所接到举报,称在荷塘区桐梓坪村的一套出租房内,有一个大量收购病死猪肉制作腊肉的黑作坊。2017年12月27日,荷塘分局联合相关部门对其进行查处,当场扣押成品腊肉2000余斤,病死猪肉4000余斤,抓获嫌疑人罗某等4人。

  • “天眼”锁定嫌疑人 民警三小时侦破盗窃案

    日前,永城市公安局李寨派出所利用视频监控,仅用三个小时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及时为群众挽回了损失。

  • 【平安守护】 王集派出所依法刑拘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

    2月14日,新野县王集镇某村村民毕某报警称,其儿子毕某飞酒后无故将邻居吴某停放在其门前的电动自行车用砖砸后并泼油烧毁,并在其自家门前大吵大闹。

  • 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成功抓捕一名诈骗犯罪嫌疑人

    2月15日,农历除夕,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案件侦办大队二中队以公安职业的担当,放弃除夕夜家庭团聚的日子,快速出手,强力抓捕,成功将涉嫌诈骗上网逃犯刘某抓获。

  • 三门峡市陕州刑警视频追踪显神威

    入室盗窃、街面扒窃是影响市民财产安全的主要案件。为有效打击这类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案件,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组建一支视频追踪侦查队伍,多名技能娴熟的年轻刑警,依托专用的侦查作战系统,将案件视频侦查与犯罪现场信息、案件串并融为一体,牵头开展侵财类案件串并案侦查,成为陕州刑警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案件又一支尖刀团队。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