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皇沟酒业董事长高全友获2017中国行业品牌年度人物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ll2ky4XC..jpg.jpg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2017年12月20日晚,第十二届中国品牌年度人物峰会颁奖典礼在海南海口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澳大利亚第26届总统、品牌联盟全球顾问委员会主席陆克文、《经济日报》原总编辑艾丰,海南省商务厅厅长吕勇,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华环保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孙晓华,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郑砚农等嘉宾出席本届峰会。

vBh853YZ..jpg.jpg

        本届峰会,皇沟酒业董事长高全友荣获“2017年中国行业品牌年度人物”称号。高全友自1998年任皇沟酒业董事长以来,始终坚持发扬“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以质取胜,勇争一流”的皇沟精神,倡导“用心做事,真心待人,勤俭敬业,以德为本”的企业理念,持续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带领公司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质量铸就品牌、实干求得发展,在行业低迷背景和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博取稳中有升的营销业绩,提出“一手抓龙头,强化市场营销;一手抓源头,提高产品质量”的经营思路,带领皇沟酒业发展成为国家大二型企业、河南白酒行业中的强势企业,在业内影响广泛、深受敬仰,皇沟的发展模式被业界和专家誉为河南白酒发展的“皇沟模式”。豫酒振兴,他为河南白酒赢得尊重!

        品牌年度人物峰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1届。大会旨在发现和推介为企业品牌和国家品牌建设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杰出人物,并积极参与推动个人品牌权威标准的建立。一直以来,大会紧紧围绕品牌、年度、人物、贡献四个总体标准,突出品牌理念、年度推崇、人物标识、非凡贡献。截至目前,品牌年度人物累计表彰获奖者110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皇沟酒业,高全友,品牌年度人物峰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