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儿童医院成为省人民医院小儿先心病治疗分中心

2017-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7月21日,河南省人民医院小儿先心病治疗中心永城市分中心揭牌仪式在市中心医院六楼会议室举行,出席仪式的有永城市卫计委谢磊副主任、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祝亮、河南省人民医院互联智慧医学中心成巧梅主任、河南省人民医院儿科主任高丽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儿童心脏中心主任范太兵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小儿外科主任张书峰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儿科PICU主任史长松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儿童心脏中心李斌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小儿超声科刘琳教授等。

8wiMByyZ..png.png

市儿童医院成为省人民医院小儿先心病治疗分中心

LW2vGZzN..png.png

市儿童医院成为省人民医院小儿先心病治疗分中心

今后永城市患儿足不出户,将在"家门口"享受到省医小儿外科专家同质化的诊疗服务。揭牌仪式结束后,“河南省人民医院互联智慧小儿先心永城区域分中心学术讲座”开始,各位省级儿科专家就儿童医学问题发表讲座,毫无保留的向永城市儿童医院专家骨干分享儿童医学知识及临床经验。

河南省人民医院互联智慧小儿先心病永城区域分中心在中心医院院揭牌,标志着永城市中心医院在努力提升自身实力,创建一流精品医院的征程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永城市中心医院将继续坚持"仁爱·博学·精诚·创新"之院训,依照"2631"战略规划指导方针,认真履行职责,给予永城市儿童医院全方位的支持,在工作中探索最佳的管理模式、最优的资源配置和最好的服务质量,通过医院品牌、管理、技术和优秀的执行团队,放大优势医疗资源价值,为周边群众提供优质、安全、便捷的医疗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儿童医院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副省长徐光莅临永城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7月21日,副省长徐光冒着酷暑、顶着烈日,莅临永城深入广场游园、重点项目、村级组织活动场所,通过现场实地视察,听取汇报介绍,全面了解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重点项目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 永城市儿童医院成河南人民医院小儿先心病治疗分中心

    7月21日,河南省人民医院小儿先心病治疗中心永城市分中心揭牌仪式在市中心医院六楼会议室举行

  • 爱心义工协会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7月22日,爱心义工协会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揭牌仪式在永城市中心医院病房楼大厅隆重举行,永城市义工协会志愿者、永城市中心医院干部职工近百余人到场参加仪式。

  • “最美医务工作者”田倩:对病人负责 这就是我的幸福

    在大多数人看来,行医是个苦行当。医生是苦尽,病人才能有甘来。要是想成为一个好医生,奉献成了必修课。田倩,永城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五官科医师,在平凡的岗位上倾注了全部的精力与智慧。

  • 永城市法院六步走精准扶贫取成效

    近年来,为贯彻落实国家扶贫政策,协力群众摆脱贫困,永城市法院将精准扶贫工作作为践行司法为民的重要举措,积极探索服务精准扶贫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增强服务的针对性、实效性,取得明显效果。

  • 永城市领导检查指导“六城联创”工作

    7月20日,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政协副主席李潞先后到市四馆两中心垃圾中转站、科技馆,以及部分单位分包责任区,实地检查指导“六城联创”工作。

  • 老赖把欠款责任推给亡故者 担心制裁履责

    2017年7月18日上午,永城市一凡新型材料厂收到拖欠三年有余的砖款9万余元,在永城法院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老赖还款,案件顺利执结。

  • 火速八小时—永城法院成功执结加工合同纠纷案

    2017年7月19日下午六时许,被执行人常某的家人将拖欠王瑞祥近两年的加工合同欠款38000元交至法院偿付申请执行人,法院执行人员自收到案件到结案仅用了八个小时。

  • 助力创建全国卫生城市 永城中心医院在行动

    近日,为全力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检查,永城市中心医院按照市委、市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细化整改内容,明确责任目标,多措并举,不断提高医院整体服务水平,以积极的行动扎实开展迎检工作,努力为广大群众和患者创造更加优美舒适的环境。

  • 助力创建全国卫生城市 永城中心医院在行动

    近日,为全力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检查,永城市中心医院按照市委、市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细化整改内容,明确责任目标,多措并举,不断提高医院整体服务水平,以积极的行动扎实开展迎检工作,努力为广大群众和患者创造更加优美舒适的环境。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