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副省长徐光莅临永城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2017-07-24  来源:中国永城网

副省长徐光莅永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副省长徐光莅永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盛夏的永城,满目葱茏,晴空万里,一派欣欣向荣、生机盎然的景象。7月21日,副省长徐光冒着酷暑、顶着烈日,莅临永城深入广场游园、重点项目、村级组织活动场所,通过现场实地视察,听取汇报介绍,全面了解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重点项目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吴浩、省住建厅副厅长郭风春等一同调研。我市市委书记孟庆勇,市长李中华,市领导栗团结、丁振波、陈殿峰、孙虎等陪同。

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是我省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让中原更加出彩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徐光此次调研的重点。徐光先后到市汉文化广场、城乡规划展示中心、双拥公园、综合执法局、沱南生态广场、日月湖、体育馆等地,实地察看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我市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中的具体措施和做法,对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徐光首先来到市汉文化广场,详细了解了共享单车系统、24小时自助图书馆、志愿者服务站运行情况。得知我市按照市民出行“300米见绿、500米见园,大中小公园合理分配,综合功能完备齐全”的原则,在城区重要地段高标准规划建设了25个公园,并向市民免费开放时,徐光对我市把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当成民生工程来抓的理念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永城广场游园建设和城市绿化美化坚持规划引领、突出地方特色、创新管理模式,真正体现了履职尽责见行动,忠诚担当见事业,推动落实真本领,真正实现了让城市更宜居更美好,让百姓更幸福更有获得感。

副省长徐光莅永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副省长徐光莅永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在市综合执法局详细了解了我市综合执法数字化指挥中心运行流程和工作情况后,徐光指出,永城城市管理和谐有序、城市环境优美整洁,这与行之有效的城市管理是分不开的。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永城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决克服“等靠要”思想,统一规划,突出重点,分步实施,坚持实事求是,明确责任分工,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坚定不移、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各项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建立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执法队伍,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提升水平,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金保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是我省首批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项目一期占地面积402亩,总投资13.3亿元,依托河南自由贸易区挂牌的契机,通过“单一窗口”模式,建设线上跨境电商综合信息平台、线下跨境电商园区平台和跨境电商物流平台。徐光详细了解了试验区功能分布、辐射范围、运营模式、发展前景等,鼓励企业再接再厉,逐步拓展跨境进出口业务,把企业做强做大,更好地助力地方发展,实现双赢。徐光说,跨境电子商务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片新蓝海,是“互联网+”的一大新业态,是对外开放的一扇新窗口。永城要充分发挥豫鲁苏皖四省接合部的区位优势和东联西进“桥头堡”作用,抢抓机遇、扩大开放,大胆先行先试,创新监管模式,完善管理制度,提高服务水平,推进跨境电子商务及相关产业加快发展,为推动全省电子商务健康发展提供新途径、积累新经验、增添新动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徐光 调研 百城建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