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永城市召开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会议

2020-04-30  来源:永城市人民政府网

4月29日下午,永城市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会议在该市交通运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对殡葬工作的部署要求,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良杰、副市长吴英杰、市政协副主席李潞出席会议。

会议由吴英杰主持。

赵志强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是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具体行动,是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具体行动,是破解存在突出问题的有力抓手,迅速行动,主动作为,攻坚克难,进一步深化殡葬改革。

赵志强要求,要紧抓重点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实际,紧盯目标关键,加强殡葬设施建设,提高火化率和节地生态安葬率,提升殡葬服务水平,推进殡葬惠民政策落实,打击殡葬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强化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全面完成殡葬改革各项重点任务,强力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健全领导机制,形成整体合力;注重方式方法,积极稳妥推进;加大保障力度,完善政策支持;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责任追究,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宣读了《永城市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实施方案》的通知。(郭小溪)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移风易俗 文明殡葬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