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副市长张峰到苗桥镇督导烟花爆竹去库存“清零”工作

2020-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顾建成 范祥博 )近日,永城市副市长张峰带队到该市苗桥镇境内的一处烟花爆竹存放点督导烟花爆竹去库存“清零”工作。永城市应急管理局、环保局、消防大队、苗桥镇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张峰一行听取了存放点负责人关于烟花爆竹去库存情况的汇报,随后逐一查看了仓库烟花爆竹现剩余库存量。张峰指出,烟花爆竹去库存“清零”工作对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全市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形势具有积极意义。烟花爆竹企业负责人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形势严峻性和极端重要性,主动想办法、找出路,去库存时间越早补助越高,自身的损失越少。各级主管部门要通力合作,从生产、运输、经营等环节加强管控与检查,从源头上确保现有存货只减不增。属地政府要帮助解决通行、运输等手续,拓展对外渠道。张峰强调,企业和相关单位要形成合力,必须按照时间点实现烟花爆竹库存“清零”任务,确保安全和稳定。

该镇党委书记蒋建表示,即日起委派一名班子成员驻厂跟进,及时协调解决困难。两名烟花爆竹企业负责人分别表态,保证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副市长 张峰 苗桥镇 烟花爆竹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