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暖心!永城市人民法院在疫情下这样为申请人要回工资

2020-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洪小辉)“梁法官,我已将欠周某的工资款转给他了,给您添麻烦了。”2月25日永城法院执行局法官梁宁收到了这样一条微信。

申请人周某曾跟随被执行人周某某从事施工工作,2019年2月3日经双方结算,周某某尚欠周某浩工资款45000元,并出具借条一份,约定于2019年5月1日偿还。到期后多次催要无果,周某将周某某诉至法院,要求支付劳动报酬。经永城法院依法判决后,周某某仍不拒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周某向永城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考虑到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与被执行人电话联系未果后,梁宁将被执行人加为微信好友,并通过微信经常性将永城法院疫情防控、审执工作开展等信息推送给被执行人。最终被执行人周某某主动与申请人联系,履行了4万元,其余欠款申请人自愿放弃,该案执行完毕。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人民法院 疫情 工资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