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举办第六届应用心理学大会

2019-12-23  来源:映象网

第六届应用心理学大会现场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实习生 梁晓娜)12月21日,第六届应用心理学大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会议邀请了中科院心理重点实验室教授,健康中国十大人物之一著名心理健康专家祝卓宏教授进行《科学应对压力 维护身心健康》讲座。该市文明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科学技术协会、心理咨询师协会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

新进会员单位授牌

与会领导为各专业理事会颁发聘书、为永城市第五小学、永城市第六小学、永城市黄口中学等10家新进会员单位授牌,并对获得突出贡献奖的先进个人张桂香、刘亮、计登光、张宗超,郝新海、顾玲、朱单芳、崔光明、时辉、赵红霞、苏鹏、侯微等人颁发获奖证书。

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梁洪维致辞

永城市文明办主任彭怀冉、永城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陈新建、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梁洪维等领导致辞。梁洪维说,2019年永城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在市科技馆、事业单位、企业单位、会员单位、社区为会员及心理学爱好者共举办心理健康公益讲座94场,免费为留守儿童、单亲家庭的孩子、孤儿、孤寡老人、以及精神病康复期患者公益咨询117人次。会员单位维远心理收费个案咨询1200多人次。永城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已经承担起了社会对心理学、心理咨询需求的责任。在全国的县级城市当中,永城心协已经走在前列。

祝卓宏正在授课

活动中,祝卓宏以科学应对压力,维护身心健康为题,为大家讲解了身体、心理如何应对压力。他以苏东坡的一生命运为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一个人应该如何灵活看待生活。祝卓宏用直观的图片引导观众换个视角看,生活就会改变。他生动有趣的授课,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据悉,为了更好的服务社会,永城心理咨询师协会设立了十一个专业委员会,一直以“助人自助  服务社会”为宗旨,从事心理健康工作,承担着该市文明办、关工委、教育局、妇联等单位的心理健康工作。目前,协会新老会员有900多人,新老会员单位共32家,该协会在不断提升对会员单位的服务能力中,提升着服务质量,为永城的社会发展增砖添瓦。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心理学大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