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诗歌学会2019年年会圆满举办

2019-1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实习生 梁晓娜)12月21日,永城市诗歌学会2019年年会在该市职业学院圆满举办,永城诗人用诗歌喜迎新年。

诗歌学会会长刘兴永在朗诵

永城诗歌学会会长刘兴永在活动中,回顾了2019年诗歌学会走过的路,以及会员们这一年的成长情况。他说,2019年永城诗歌学会许多会员的作品都发表在了全国的报刊杂志上,为永城乃至商丘的诗歌发展增砖添瓦。永城的诗歌发展非常活跃,2019年,在第九小学、陈官庄中心小学、永城职业学院、金博大彼岸咖啡等地开展多次诗歌讲座以及朗诵活动。

会员兼主持刘艳在朗诵《木兰辞》

会员们对学会新一年的发展也各抒己见,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副会长翟金春对诗歌学会过去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副会长张正义对会员在《大风诗刊》的投稿情况作了介绍;会员们也各自分享了自己这一年在诗歌和生活中的成果。

会员薛迎春正在朗诵

活动中,大家一起朗诵诗歌,欢迎新年。此次活动,既有诗人们自己写的原创作品《回望故乡》《我的梦想》,又有名家名篇《将进酒》《再别康桥》;既有深情款款的《母亲》《冬日,阳光穿透林子》,又有热情洋溢的《木兰辞》《岁尾的诗篇》;永城诗人用诗歌诠释着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此次活动,为永城诗歌2020年的新发展奠定了基础,该学会会员纷纷表示将努力写出更优秀的诗歌,向社会传递更多诗意的正能量。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诗歌学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