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公交集团喜获“河南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19-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赵红宇)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等17个单位联合发布《关于命名2017-2018年度河南省青年文明号的决定》(豫青联字〔2019〕29号),永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一分公司13路路线荣获“河南省青年文明号”称号。

“河南省青年文明号”是永城公交集团获得“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先进集体”、“情满旅途”活动突出集体、“河南省交通劳动奖状”、“河南省公共交通行业优秀企业”、“河南省公共交通行业示范性运营线路”、“省级卫生先进单位”,“五一巾帼奖状”、“工人先锋号”,永城市“五一巾帼奖状”、“巾帼文明岗”、“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后的又一嘉奖。

青年文明号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种精神,沉甸甸的荣誉背后,有着太多不为人知的辛苦和努力,13路全体驾驶员始终牢记“人民公交 服务人民”的初心,自觉把“以人为本、乘客至上;服务大众、奉献社会”的服务理念贯穿到工作中。13路驾驶员绝大部分都是30岁上下的青年人,他们时刻谨记“规范操作、文明运行”的职业使命和操守。为保障乘客安全,他们苦练驾驶技术,虚心向他人学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认真做好安全行车、文明行车、不追赶、不甩客、停靠站点规范有序。

为改善市民出行条件,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该公司为13路配置了13台宇通8米纯电公交车,该批车噪音低、零排放、安全平稳、绿色环保。另外,13路还充分发挥着城市流动窗口载体作用,车厢内设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出行知识、线路走向等文化宣传标语,营造了崇德向善、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 公交集团 荣誉称号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