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考试

2019-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刘雨果)为加强市场监管系统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管理,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12月4日,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涉及宪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复议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诉讼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内容,对市场监管系统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知识学习情况进行了全面测试。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领导班子成员全程监考和巡考,全体参考人员认真答题。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推动了市场监管系统执法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法治化发展,全面落实了执法人员“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制度,大力提升了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强化了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规范了行政执法行为,有力推进了该局依法行政工作。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管理局 开展 法律 知识 考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