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罗敏)11月8日上午,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项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工作会议。该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专项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的整治方案》文件精神,对在全局范围内集中开展“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该局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齐抓共管三原则,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认识到不担当不作为不仅是作风问题、能力问题,更是政治问题、党性问题,进一步营造交通运输系统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二要着重聚焦整治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即整治在不愿干、不敢干、不会干方面存在的问题、整治对群众关心的利益问题漠然处之,空头承诺,推诿扯皮,以及办事不公、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整治“窗口”单位服务群众不到位的问题。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排查梳理,督促整治任务落实落细,保质保量完成整治目标,对在整治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要及时向上级领导报告,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刀刃向内与开门整治相统筹,坚持先进引领与反面警示相结合,通过专项整治,集中整治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大力营造勇于创新、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振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推动永城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交通运输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